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4年04月03日 08:29 点击数:

327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卜文斌主持。

王彬处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卜文斌领学《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主题教育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

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入阐释了事关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丰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要学习更全面、领悟更到位,进一步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论述,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本职工作,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做好学校外事工作。《榜样 8》生动展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一定要在工作学习中学习先进典型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