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真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董雷 时间:2024年04月16日 09:24 点击数:

410韩国大真大学国际合作学院院长权瑚(副校级)率团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喜田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会谈中,张喜田校长首先对权瑚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多年来两校在交换生、孔子学院以及DUCC等项目的合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够持续扩大两校在双学位项目的学生交流规模进一步提升两校在国际交流领域的品牌形象权瑚院长十分赞同两校长期的合作为两国的民间交流培养了众多国际化人才,尤其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大环境下,双方应继续充分发挥孔子学院这一优势平台的作用,建立特色合作机制,不断推进两校在教师交流科研合作以及学生派遣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代表团访问期间,还在东语学院举办了留学说明会,向朝鲜语专业学生介绍了大真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两校的留学项目,并与在场师生积极互动,学生反响热烈。

出席本次接待工作的还有国际交流合作处以及东语学院的有关工作负责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