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会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9:34 点击数:

2024314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王彬处长等6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卜文斌主持。支部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填写民主测评票三个环节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和主题教育过程中的表现,确定了党员的评定等级。党支部对评定为“优秀”的党员予以褒奖,对评为“合格”的党员肯定优点,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民主评议,深刻认识到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找差距,补短板,勇于直面矛盾,敢于正视问题,既是党员干部面对问题应有的工作态度,也是共产党人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本职工作,牢记党的宗旨,增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好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