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作者:赵雷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9:54 点击数:

 

126日,俄罗斯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副校长科什金·安德烈·巴甫洛维奇访问我校,张喜田副校长代表学校会见科什金副校长。

张喜田副校长向科什金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多年来对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孔子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科什金副校长作为俄方院长对孔子学院的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和敬佩。张校长表示我校将同俄方紧密合作,并鼓励建议与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立足孔子学院的平台在两校学生交流、教师培养、科学研究等诸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科什金副校长感谢我校十年来对于支持和推动孔子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也感谢师大派出的优秀院长和志愿者,同时对哈师大为孔子学院提供的文化用品表示了感谢。科什金非常赞同张喜田的提议,表示将继续努力推进孔子学院发展的同时探寻多领域全方位同哈师大合作的机会和项目。科什金表示,孔子学院明年将迎来十周年庆典,诚挚邀请哈师大的教师和学生参加院庆的系列庆祝活动。

会上双方还就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孔子学院2019年工作和2020年计划开展的活动充分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彬和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宋景丽参加了会见。

    

张喜田副校长与科什金副校长的合影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尔滨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版权所有